首页 手机 > 正文

小米14系列和HyperOS发布日期确定

小米刚刚确认了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小米 14 的发布日期。此外,备受期待的HyperOS(MIUI的替代品)也有望与新款智能手机一起亮相。就在 Snapdragon 峰会几天后,我们将看到小米推出首款 Snapdragon 8 Gen 3 智能手机,所以让我们在这里看看所有细节:

该公司首先在微博上宣布,确认小米 14 系列和 HyperOS 操作系统将于2023 年 10 月 26 日发布。小米全球副总裁 Alvin 也在他的 X 账户(以前的 Twitter)上分享了发布会预告片。此外,他还请粉丝们继续关注“旗舰手机x HyperOS!”,暗示小米原有的MIUI操作系统到HyperOS的重大改造即将发生。

小米 14 系列发布时间为 19:00 CST(中国标准时间),因此该活动发生在 IST 下午 4:30。三天后,小米将发布最新创新成果!

新小米 14 和 HyperOS 发布日期揭晓

就主要亮点而言,根据微博的报道,小米 14 系列肯定会搭载Snapdragon 8 Gen 3芯片组。它还支持 120W 快速充电,以及 1 英寸型相机传感器。围绕相机的讨论进一步表明,小米 14 手机将使用徕卡 Summilux 镜头以及卓越的图像优化。

虽然 Snapdragon 8 Gen 3 芯片组尚未推出,但其发布已经临近,而且只剩下一天的时间了。我们还看到了有关小米 14 Pro 的其他泄露信息,包括最近在网上出现的3D 渲染图的设计。根据泄漏,我们还可以预期这款旗舰智能手机具有 IP68 防水防尘功能,并采用 Iceloop 液体冷却技术。

小米14系列也将率先预装HyperOS。此次新的操作系统升级有望显着增强小米生态系统。该公司积极计划将其跨平台 HyperOS 的使用扩展到平板电脑、电动汽车和不同的智能家居设备。当您在这里时,请务必在此处查看HyperOS 的所有泄露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