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iPhone SE 4将配备操作按钮USB-C端口等

苹果iPhoneSE 4 发布:据报道,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苹果公司计划推出第四代 iPhone SE。这款新型号可能包括类似于 iPhone 15 Pro 的操作按钮和 USB-C 端口等显着功能,以及其他重要功能。

据 MacRumors 报道,名为“Unknownz21”的泄密者提供了有关苹果下一代低成本 iPhone 的一些新细节,并重申其设计将基于 iPhone 14。据报道,iPhone SE 4 将配备 USB-C 端口。据称,它还将配备 Face ID,从而消除了之前有关“iPhone SE”可能保留 Touch ID 按钮的传言。

该报告还声称,该智能手机将像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一样配备操作按钮。这将 iPhone SE 与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区分开来,后者不太可能具有此功能。

据 MacRumors 报道,iPhone SE 4 还将像当前型号一样保留单个后置摄像头设置。

报道还表明,制造商正在争夺为苹果即将推出的第四代 iPhone SE 提供 OLED 显示面板的订单。与当前型号的 LCD 屏幕相比,这是一个显着的改进。

新款 iPhone SE 也有望成为最早采用苹果广受关注的定制 5G 调制解调器的设备之一。不过,预计要到 2025 年才会发布。

相关消息中,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表示,苹果 iPhone 15 发布会很可能于周二(9 月 12 日)举行。除了 iPhone 15 系列之外,9 月份的活动预计还将包括更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 型号、iOS 17 等。

据报道,如果 iPhone 15 机型于 9 月 12 日发布,并且苹果坚持其通常的首发时间,预订将于 9 月 15 日周五进行,随后将于 9 月 22 日周五发布。与当前型号相比,iPhone 15 Pro 型号的价格可能更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