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 正文

魔兽希利苏斯怎么去

不论是联盟还是部落,先去塔纳利斯,在往西去安戈洛环形山,在环形山的西北有条上山的路可以到希利苏斯,以部落为例具体路线是:奥格瑞玛-杜隆塔尔-贫瘠之地-千针石林-闪光平原-加基森环形山-希利苏斯。1、部落玩家可以从奥格瑞玛,从杜隆塔尔进入贫瘠之地。2、沿着贫瘠之地一直向南走。3、在贫瘠之地的南端尽头乘坐升降梯,进入千针石林,然后往东南方向的闪光平原走。4、走出闪光平原,进入塔纳利斯,找到加基森了,从加基森走到灌木谷往上走,到安戈洛环形山。5、安戈洛环形山的左上角有一个地方是两个柱子的就是前往希利苏斯的路。6、从菲拉斯的右上方的路道到希利苏斯。7、希利苏斯被插上了一把大剑就是黑暗沸腾者,看见这个就到了。扩展资料萨格拉萨将黑暗沸腾者插入希利苏斯的原因1、第一种理解是剧情需要且毫无目的。萨格拉萨是在被封印的最后时刻才发起最后一击的,所以很有可因为慌乱属于没有目的性的一次打击,慌不择路地插中了这篇荒芜之地,再者后续的8.0剧情是联盟与部落的争霸,这把剑显然不能够插入洛丹伦亦或是奥格瑞玛等重要地区。2、第二种解读是萨格拉萨为了消灭古神。格拉萨是游戏内出现过的仅有的消灭过古神的三人之一,想要消灭艾泽拉斯,本质上也是要消灭古神。而希利苏斯则恰好是克苏恩栖身的安其拉神殿的位置,所以萨格拉萨因该是觉得大势已去,没有能力劈开艾泽拉斯,所以想要尽可能多地消灭一只古神。3、第三种解度是萨格拉萨想要一剑劈开艾泽拉斯。萨格拉萨早些时候其实是劈开过不少星球的,甚至还一剑劈开了马顿这个特殊的位面空间。不过当时,萨格拉萨手中持有的武器是号称宇宙最强兵器的“戈什拉彻(黑暗偿还者)”。而在争斗艾泽拉斯阶段手中其实是黑暗偿还者的分化武器,戈瑞勃尔(黑暗沸腾者),不及黑暗偿还者一半的威能,再加之当时限制颇多,所以没能将艾泽拉斯劈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