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森海塞尔Accentum耳机推出电池续航时间长达50小时

Sennheiser在扩展了 Accentum 耳机系列。这款耳机的亮点在于其持久的电池寿命,该公司声称一次充电可长达 50 小时。 Sennheiser Accentum 已在上市,售价为 11,990 卢比。从今天 3 月 6 日起至 3 月 11 日,该耳机将在亚马逊和森海塞尔网站上接受预订。耳罩式耳机将享受两年保修。

Accentum 耳机采用混合主动降噪技术。该耳机具有 37 毫米动态传感器。 Sennheiser 表示,其声学效果已针对广泛的 ANC 性能进行了优化,通过结合被动隔离和针对低频和高频的隐蔽麦克风来减少“来自外界的杂音”。

在连接方面,耳机使用蓝牙 5.2 和多点连接。该耳机还支持 aptX HD 编解码器,该公司声称这将有助于其产生与有线耳机一样好的声音。 AAC 和 SBC 编解码器也已内置。

对于外行来说,AAC(高级音频编码)和 SBC(子带编码)是有助于让您在耳机上听音乐时获得更好声音的技术。 AAC 使声音更清晰、更细致,因此您可以更好地听到音乐的所有不同部分。这就像清理声音以使其听起来更好听。而 SBC 通过压缩音频数据来帮助提高音质。这意味着它占用的空间更少,但仍然保持良好的音质。这就像压缩音乐文件以将它们放入耳机中而不会损失太多质量。

正如一开始提到的,续航是森海塞尔 Accentum 耳机的亮点之一。该公司声称,除了一次充电可提供 5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外,该耳机只需充电 10 分钟即可提供 5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耳机包装盒内配有 USB-C 充电端口和 USB Type-C 转 Type-C 充电线。

Sennheiser Accentum 还具有两个内置麦克风和减风模式,可在通过耳机接听电话时获得更好的音频效果。

该耳机还具有 4 按钮布局和一个可选的配套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称为 Smart Control。该应用程序可在 Android 和 iOS 上使用。该应用程序可让您管理蓝牙连接、尝试 5 频段均衡器等。智能控制应用程序还可以存储用户的预设并提供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