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莱茵金属的环保蒸汽泵订单创下新纪录订单总额超过10亿欧元

凭借新近签下的超过3.5亿欧元的订单,莱茵金属集团汽车 业务部门最新研发的这款用于油箱系统的电子蒸汽泵(燃料 蒸发排放控制系统)创下了一项新记录。三家国际知名的汽 车制造商已订购了这款2018年夏季首次在市场上亮相的创 新组件,其所生产的汽车将在北美自由贸易区、和 等市场进行销售。去年该产品订单金额已经超过了7亿欧元, 这意味着加上新的订单后,这一环保系统产品在供货周期内 的订单就已经突破了10亿欧元的大关,而这项成就的达成距 离产品正式上市只用了两年的时间。

由位于诺伊斯的皮尔博格有限公司研发的组件在进气循环中缺少负压时会冲洗活性炭外壳,尤其适用于混合动力汽车发 动机或者直喷发动机等新一代的发动机。目前,皮尔博格公司正在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方廷因和位于上海地区的生产基地进行电子蒸汽泵的生产,着力落实公司有史以来的最 大项目。

如今,严格的法规不仅规定了内燃发动机车辆的排放,也对 这些车辆燃料储存的排放加以严格的限制。为了遵守限值规定,当电动机停止运行或在电动运行期间,活性炭容器可以收集燃料蒸汽,并尽可能长时间地吸附它们,直到这些燃料 蒸汽在发动机中完全燃烧。但是,由于容器储存碳氢化合物 的能力有限,这一空间区域需要通过电子蒸汽泵定时用新鲜空气加以“冲洗”。

这些新型泵可以在高通量且低压的情况下正常运转,凭借电子设备创新型的冷却,泵的热阻得以提升。这确保了泵即使 在发动机舱内的不利条件下也能可靠地运行。此外,该泵配 备集成压力传感器,可将系统压力信息报送给车辆控制单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