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Zeekr 001成为7月最畅销电动汽车

在上一期网络直播《AUTOSTAT Operativka》中,AUTOSTAT机构的专家评选出了2023年7月我国电动汽车畅销车型。而且,其中既有正式上市的,也有通过平行进口进口的。

于是,中国的Zeekr 001首次成为联邦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上个月售出152辆。人中受欢迎程度排名第二的是大众 iD.4,销量为 121 辆。国产Evolute i-PRO也以98台的成绩跻身前三。第四位由特斯拉 Model Y(73 辆)占据,略落后于红旗 E-HS9(72 辆)。

除它们外,今年7月最畅销电动新车TOP-10还包括:Evolute i-JOY(68辆)、大众iD.6(55辆)、Moskvich 3e(43辆)、Voyah Free( 39 件)和 Avatr 11(33 件)。

“AUTOSTAT”机构的专家指出,在所提供的评级中,只有四种型号在正式销售,即:Evolute i-PRO、Evolute i-JOY、Moskvich 3e 和 Voyah Free。其余六种通过其他方式进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