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h车标是什么牌的车(H车标是什么汽车?)

大家好,相信大家对h车标是什么牌的车,H车标是什么汽车?的问题都很疑惑,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解决,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H车标是本田汽车,本田是日本一家跨国交通载具及机械制造公司,该公司由本田宗一郎于1948年9月在日本静冈县滨松市创立,总部在日本东京,其主要业务是汽车、摩托车、引擎、飞机及电力设备的生产。

本田旗下产品有:本田CRV、本田思域(参数|询价)Civic、本田雅阁(参数|询价)第9代、本田新雅阁锐混动、本田CITY锋范(参数|询价)、本田思铂睿09款等。

以本田crv为例:本田crv主打运动时尚的设计外观,搭配米其林Latitude系列suv轮胎,操控性能比较好,其长宽高分别为4550mm、1820mm、1685mm,轴距为2620mm。

本文h车标是什么牌的车,H车标是什么汽车?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