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粤字车牌字母(粤字车牌是哪个城市的?)

大家好,相信大家对粤字车牌字母,粤字车牌是哪个城市的?的问题都很疑惑,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解决,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粤字车牌是广东的,粤是广东省简称,广东各地市车牌:粤a广州市、粤b深圳市、粤c珠海市、粤d汕头市、粤e佛山市、粤f韶关市、粤g湛江市、粤h肇庆市、粤j江门市、粤k茂名市、粤l惠州市、粤m梅州市、粤n汕尾市、粤p河源市、粤q阳江市。

汽车号牌是国家车辆管理法规规定的具有统一格式、统一式样,由车辆管理机关经过申领牌照的汽车进行审核、检验、登记后,核发的带有注册登记编码的硬质号码牌,汽车号牌与行驶证是准予汽车上道路行驶的法定证件。

本文粤字车牌字母,粤字车牌是哪个城市的?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