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布加迪威龙销量达到220辆

到Bugatti汽车S.S.S.出售220个超奇异的VeYron16.4型号。有132个示例安全地坐在世界各地的客户车库(这个one...doh除外!在公司订单上,Bugatti更接近其报告的300-车生产运营的结束。

我们去年告诉过你,对16缸四涡轮发动机的需求一直很大。随着价值140万美元的汽车的存款迅速将等待名单推到一年多,布加迪去年7月增加了产量,使等待时间降至12个月以下。仅仅做一个超凡脱俗的司机也是不够的。随着客户对“特殊”汽车更感兴趣,工厂正在授权一项“个性化计划”,以满足这些要求。这些天,如果“标准”布加迪只是不为你做,总是有Bugatti威龙普尔桑与它的抛光铝体和未涂碳纤维。毛绒不够吗?然后尝试一下富丽堂皇的Bugatti Veyron FBG Hermes的一些独占性。或者,也许你更喜欢布加迪·佩加索版而不是?

无论哪个Veyron浮动你的船,如果你正在考虑把自己添加到220的幸运名单中,帮你自己一个忙,在你进军世界各地32个销售地点之一之前,看看布加迪在线配置器。他们可用的外部调色板是相当压倒性的,所以你可能需要几分钟来考虑它之前,你提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