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长城防冻液可以加水吗(长城的防冻液多久换一次?)

大家好,相信大家对长城防冻液可以加水吗,长城的防冻液多久换一次?的问题都很疑惑,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解决,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长城的防冻液2年或4万公里换一次,防冻液是一种含有特殊添加剂的冷却液,主要用于液冷式发动机冷却系统,具有冬天防冻、夏天防沸、全年防水垢的优良性能。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体所有制汽车制造企业,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河北省保定市。

以长城旗下的哈弗H9(参数|询价)为例:其长宽高分别是4856mm、1926mm、1900mm,轴距是2800mm,搭载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该车的油箱容积是80L,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85牛米,最大扭矩转速是每分钟1800至3600转。

本文长城防冻液可以加水吗,长城的防冻液多久换一次?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