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jonway是什么牌子的车怎么样(jonway是什么牌子的车?)

大家好,相信大家对jonway是什么牌子的车怎么样,jonway是什么牌子的车?的问题都很疑惑,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解决,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JONWAY是永源汽车,永源汽车是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的简称。

公司现有下属公司6家,其中参股公司3家,全资公司3家,员工近1000人。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轻型客车、SUV汽车、沥青洒布车、环卫机械等系列。

飞碟产品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新颖的造型设计、可靠的产品质量,及完整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在同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本文jonway是什么牌子的车怎么样,jonway是什么牌子的车?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