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这是达契亚比格斯特的概念

雷诺集团旗下的罗马尼亚品牌达契亚(Dacia)具有新徽标。它是现代的,漂亮的外观。新徽标的发布是在Renaultution计划期间进行的。

不仅如此,雷诺集团的老板卢卡·德·梅(Luca de Meo)还提供了有关达契亚品牌的其他有趣细节。据雷诺汽车公司称,罗马尼亚品牌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三款新车型,其中一款将是C级SUV。

这意味着它将比目前的Duster更大,并且据官员称,它将有7座版本。这个概念的名称是Dacia Bigster,下面是它的一些图片。

该模型的生产版本将长4.6米,比目前的Duster长28厘米。它将在ordeer中开发,以适应混合动力和替代动力总成。

Bigster生产版本计划于2025年推出。明年,Dacia将推出新的B级车型(可能是经过改良的Duster),并计划于2024年推出另一款新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