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三菱推出了第四代欧蓝德跨界车

三菱推出了第四代欧蓝德跨界车。新款欧蓝德的第一个市场将是北美:这将在4月发生,并且不迟于明年到达俄罗斯。根据Rossiyskaya Gazeta所说,新的三菱欧蓝德基于去年夏天推出的日产Rogue / X-Trail平台。因此,在新欧蓝德的引擎盖下将安装2.5升184 hp汽油发动机。与无级变速器CVT相结合。跨界车配备了具有扭矩矢量功能的超级全轮控制全轮驱动系统。

仪表板和多媒体是Rogue / X-Trail统一主题的延续,唯一​​值得注意的区别是方向盘,它是按照三菱蒙特罗的精神制造的。

可选的新三菱欧蓝德也采用了日产车型。例如,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的ProPilot大楼,用于监视欧蓝德上的标志,车道和物体,紧急制动和自动大灯模式改变的系统已重命名为Mi Pilot Assist。

正如MMC Rus的负责人Osamu Iwaba先前所说,新的Outlander将首先从已经开始生产的供应给俄罗斯市场。随后,将在卡卢加的PSMA Rus工厂的工厂内安装分频器。

回想一下,三菱在俄罗斯市场上的下一个新颖之处将是重新设计的Eclipse Cross跨界车,该跨界车将于2021年4月在经销商处亮相。此外,更新的Pajero Sport SUV将于3月在俄罗斯首映,并将于今年5月上市。

正如AUTOSTAT先前报道的那样,MMC Rus计划在2021年在俄罗斯销售超过35,000辆新车,比去年(28153辆)增长25%。该公司认为2021年的主要任务是改善客户服务质量,继续重新注册经销商网络以及发布更新的车型-Eclipse Cross和Pajero Spor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