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法拉第未来FFZERO1获得增强现实应用程序

法拉第未来可能正在兜售蒸发器,但它正在投入大量的时间,金钱和精力 - 除了对内华达州立法机构承诺在该州建造价值10亿美元的工厂之外。该公司在iTunes应用程序商店和Google Play上发布了免费的Faraday Future Concept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具有FFZERO1概念。

第一步是从FF 下载FFZERO1草图网站和打印它。在手机上安装应用程序后,将手机的相机对准草图,使用增强现实技术将各种 - 但仍然是假设的 - 技术特征变为现实。有一个用于探索碳纤维车身的X射线模式,一个驾驶舱视图,可以从45度倾斜的虚拟座椅在驾驶舱中玩耍,还有一个爆炸视图,可以将整个事物分开,以便对其各个位进行特写。

如果您对该公司真正感兴趣,法拉第表示其未来的道路合法产品将包含FFZERO1的设计DNA。1000马力和200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将保留这一概念,但可变平台架构,汽车侧面的“UFO线”,以及应用和数字内容繁重的内饰有望实现转型。我们不知道何时会发生这种情况,但预先预览只需点击几下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