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奥迪e-tron Sportback车型提供了更多的纯电动性能

奥迪表示,它正在继续推进其电动汽车的攻势,并正在提供更敏捷和更锐利的e-tron和e-tronSportbackS车型。该S型号包括三个电动马达,两个在后轴和一个在前面。电动机提供370千瓦的升压功率和717.6磅的扭矩。

奥迪说,这允许电动S模型加速到62.1英里每小时4.5秒。在前面和后面有电动马达,使车辆电动全轮驱动。电动扭矩矢量与主动和完全可变的扭矩分布是可用的后轴。该车还具有智能驱动控制,提高车辆安全性,提高动态处理。

电动S车型的最高时速为130.5英里,这是电子限制。两款车每次都有8秒的马力和扭矩。没有升压的D齿轮的标称值是320千瓦(比升压少50千瓦)和596磅-英尺的扭矩。这两辆车都有多种模式的ESC稳定控制,包括运动和动态。

原型S车型的特点是20英寸合金车轮采用了标准的五辐设计。奥迪将提供多达22英寸大小的不同车轮选择。车辆内部的电池组可以充电峰值充电功率高达150千瓦,也可以使用11千瓦的交流电源充电。

车内有吸引人的皮革和阿尔坎塔拉座椅与仪表板,是面向司机。奥迪还提供可选的超级运动座椅皮革或空调等高线座椅与穿孔皮革。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价格或潜在的可用性的e-tronS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