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探岳1.4什么变速箱(探岳1.4变速箱是干式还是湿式?)

大家好,相信大家对探岳1.4什么变速箱,探岳1.4变速箱是干式还是湿式?的问题都很疑惑,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解决,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探岳(参数|询价)1.4变速箱是干式,变速箱是用来改变来自发动机的转速和转矩,并能固定或分挡改变输出轴和输入轴传动比的汽车配件,具有实现倒车行驶、中断动力传递、改变传动比等功能。

探岳1.4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5门5座suv,搭载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达到每小时200千米。

探岳1.4的长宽高分别为4603mm、1660mm、1658mm,轴距为2730mm,油箱容积为47L,轮胎规格使用235/55R18。

本文探岳1.4什么变速箱,探岳1.4变速箱是干式还是湿式?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