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胎压复位键(17款卡宴如何设置胎压复位?)

大家好,相信大家对胎压复位键,17款卡宴如何设置胎压复位?的问题都很疑惑,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解决,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第一步:首先将保时捷汽车发动起来。

第二步:然后在车辆设置选项中选择轮胎设置。

第三步:接着按一下“SET”按键进入一步设置。

第四步:然后在出现的窗口中点击确定按钮。

第五步:最后保时捷汽车“胎压监测初始化”完成,轮胎气压灯就复位了。

保时捷卡宴最早亮相于2002年初的日内瓦车展,分为Cayenne(参数|询价),Cayenne S,Cayenne Turbo,Cayenne Turbo S和Cayenne GTS五个类别。

由于出身于以生产超级跑车著称的保时捷公司,卡宴虽然身为SUV,却也不可避免地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

因此也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车,成为了越野世界中的一个飞驰的“辣椒”。

在西班牙语中,cayenne是“辣椒”的意思。

而这款著名跑车生产厂家生产的越野车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也确实像一支火辣辣的辣椒,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本文胎压复位键,17款卡宴如何设置胎压复位?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