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六缸发动机(用别克六缸发动机的车型有哪些?)

大家好,相信大家对六缸发动机,用别克六缸发动机的车型有哪些?的问题都很疑惑,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解决,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用别克六缸发动机的车型有:福特金牛座(参数|询价)、大众CC(参数|询价)、丰田汉兰达(参数|询价)、三菱帕杰罗(参数|询价)、英菲尼迪Q50等。

以汉兰达2022款双擎2.5L两驱精英版7座为例:其级别为中型SUV,变速箱为E-CVT无级变速,车身结构为5门7座SUV,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马力为192ps。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65mm、1930mm、1750mm,轴距为2850mm,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助力类型为电动助力。

本文六缸发动机,用别克六缸发动机的车型有哪些?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