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九代雅阁和帕萨特怎么选(雅阁和帕萨特怎么选?)

大家好,相信大家对九代雅阁和帕萨特怎么选,雅阁和帕萨特怎么选?的问题都很疑惑,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解决,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雅阁(参数|询价)和帕萨特(参数|询价)对比:车身尺寸方面:雅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mm、1845mm、1470mm;帕萨特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434mm、1473mm。

2、变速箱方面:雅阁搭载vvt无级变速箱;帕萨特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

帕萨特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设计的一款中型轿车,在大众汽车谱系中划为B级车,自1973年诞生。

雅阁自1976年上市到现在已发展了多款雅阁车型,第一代雅阁是在石油危机和废气排放标准大幅提高的大背景下开发的具有创新意义的节能低公害型轿车。

本文九代雅阁和帕萨特怎么选,雅阁和帕萨特怎么选?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