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行车记录仪怎样使用?(行车记录仪是怎么使用的?)

大家好,相信大家对行车记录仪怎样使用?,行车记录仪是怎么使用的?的问题都很疑惑,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解决,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最基本的行车记录仪有5个按键,有着不同的功能,使用前,首先要插上内存卡,长按电源键可以开关机。

模式键可以切换选择录像、拍照或预览模式。

选择录像模式会自动进入录像状态,按确认键暂停;选择拍照模式,按确认键进行拍照;选择预览模式,按上翻、下翻键选择视频照片文件,按OK键播放或暂停,按模式键退出。

一般的行车记录仪提供1080FHD、720P、WVGA、VGA四个分辨率选项。

一般8G以下的内存卡建议选择720P,16G以上的可以选择1080FHD。

本文行车记录仪怎样使用?,行车记录仪是怎么使用的?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