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是什么推动了医学成像市场中的人工智能

Data Bridge市场研究公司开展的名为“全球人工智能在医学成像市场”的渐进式研究为您提供了对市场的详细分析,包括主要参与者、应用、类型和地区。医学影像市场的人工智能在结构上发生了惊人的变化,比如产品研发、发布、趋势。

对研究报告的评价分为类型和应用两部分,涵盖了当前和未来市场的所有分析数据。包括的参与者有OrCam、Babylon、Freenome Inc、Clarify Health Solutions、BioXcel Therapeutics、Ada Health GmbH、GNS Healthcare、Zebra Medical Vision Inc、Qventus Inc、IDx Technologies Inc、K Health、Prognos、Medopad Ltd、Viz.ai Inc、Voxel Technology、Renalytix AI plc、Beijing Pushing Technology。

在2019-2026年的预测期内,全球人工智能医学影像市场预计将以显著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该报告包含基准年2018年和历史年2017年的数据。市场价值的增加可以归功于在医学图像中应用人工智能的诊断过程中更好的可视化和结论性结果。

这份医学成像人工智能报告是获取有关市场、新兴趋势、产品使用、客户倾向、客户动机因素、竞争对手策略、品牌定位、未来趋势、客户偏好和客户行为的信息或关键数据的绝佳指南。为了起草可持续和可盈利的商业战略,医疗成像市场报告中的人工智能可以作为一种有价值和可操作的市场洞察资源,这在任何时候都是重要的。这个《医学成像人工智能市场研究报告》正好可以满足企业的这种需求,所以我们可以考虑大量的参数从上到下分析市场。

报告中目前介绍的参与者名单——OrCam、Babylon、Freenome Inc、Clarify Health Solutions、BioXcel Therapeutics、Ada Health GmbH、GNS Healthcare、Zebra Medical Vision Inc、Qventus Inc、IDx Technologies Inc、K Health、Prognos、Medopad Ltd、Viz.ai Inc、Voxel Technology、Renalytix AI plc、Beijing Push Technology

通过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市场研究报告。在生成此报告时,SWOT分析和波特的五种力量分析是两种最广泛使用的技术。市场报告包括历史数据、未来预测以及全球和地区范围内的详细分析。这些见解将指导可行的想法,更好的决策和更好的商业战略。这份世界级的报告是我们团队出色表现的结果。我们的团队热情高涨,拥有研究、评估、分析、咨询、开发等各个领域的专业知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