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UW专家在YouTube上记录人工智能时代的纪录片

华盛顿的大学研究人员在今年冬天由YouTube制作和发行的在线纪录片“人工智能时代”中分享了他们在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方面的专业知识。小罗伯特唐尼的一系列文章讨论了人工智能如何影响从医疗保健到寻找外星生命的一切。

Paul G.Allen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教授Pedro Domingos是一位经常发表评论的专家。2015年,多明戈斯出版了一本关于人工智能未来的畅销书《大师算法》。

第七集的题目是“一次拯救世界的一种算法”,其特色是基于西北大学的太平洋西北地震台网。在调查大象偷猎和新的植物性食物后,这一部分讨论了地震学家如何收集和处理数据,以警告卡斯卡迪亚俯冲带即将发生的地震。(多明戈斯最早出现在这里的剧情,地震片段从这里开始。)

PNSN主任、地球和空间科学教授哈罗德托宾(Harold Tobin)在西雅图市中心闲逛,讨论了长期地震预测的挑战和前景。地球科学研究教授保罗博丁介绍了超高频系统如何识别地震事件引起的振动。道格吉本斯是PNSN的现场工程师和实验室协调员,他演示了在太空针塔附近的地震监测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