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WhatsApp Web即将进行指纹认证

你有没有想过有人会劫持你的PC使用WhatsApp Web来欺骗别人?嗯,WhatsApp也一直在考虑,可能有解决方案。该公司似乎一直在测试一项新的安全功能。

据WABetaInfo报道,WhatsApp一直在测试WhatsApp Web的指纹认证。具体来说,你需要使用手机上的指纹传感器,通过手机上的WhatsApp移动应用程序来验证新的web会话。目前,用户必须扫描WhatsApp Web UI中显示的二维码,才能将移动应用程序“链接”到你的PC。

据报道,新的指纹认证还用于创建新的WhatsApp Web会话。我们不确定是否必须在每次重启会话时进行身份验证,尽管我们希望后者更安全。当前版本允许您取消选中设置以在会话后注销,但这不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