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Atos在北美成立谷歌云人工智能实验室

法国;2019

-作为数字转换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tos今天在其位于德克萨斯州尔湾的北美总部启动了谷歌云人工智能(AI)实验室,这是Atos和谷歌云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旨在为客户和企业提供最新的分析技术。北美的Atos人工智能实验室是最新的实验室,是伦敦、巴黎和法兰克福其他实验室全球网络的一部分。

达拉斯区域实验室使北美公司能够在研讨会期间与Atos和谷歌云合作,更好地理解人工智能,并使用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算法来帮助定义和设计具体的用例,从而使公司能够满足其不断发展的业务需求。

Atos北美首席数字化转型官彼得卡茨(Peter Cutts)表示。

“Atos通过其北美人工智能实验室开发了独特的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切实的成果,他们可以利用这些成果启动他们的人工智能战略,并立即进入该领域。”“客户正在寻找能够满足其业务需求的行业特定解决方案,而不是千篇一律的方法。Atos AI Lab的方法满足了最终用户的需求,并吸引了多个利益相关方提供真实的代码、数据集和可在全球范围内重复和扩展的解决方案。”

Atos AI Lab是一个先进的设施,将数字体验与设计思维方法相结合,使参与者能够解决问题,并以最适合他们的格式创建问题。

Atos AI Lab提供孵化研讨会,以创建可在两天结束时部署的用例,这意味着客户可以快速开始获得业务成果。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将真实的客户数据与Atos特定的方法相结合,让客户了解业务问题,Atos AI Lab有清晰的路径知道如何使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工具来解决挑战。

孵化实验室会议外。

除了“客户可以通过”进一步进入AI流程,还应提供详细的技术评估、数据策略和实施路线图。

原型实验室

最后,客户可以参与一个初始数据转换过程和一个机器学习前端应用程序,以模拟特定的用例。

2018年4月,Atos与谷歌云建立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为组织提供安全的混合云、机器学习和协作解决方案。Atos将Google Cloud称为首选的公共云提供商,Atos可以为每个战略实验室的客户提供GCP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