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Moixa建立合作关系为人工智能电动汽车充电

Moixa与荷兰公司Alfen一起使用人工智能(AI)支持的软件,使电动汽车(ev)的司机减少家庭能源账单和减少排放,同时提供灵活的英国电网。

在这次试验中,Moixa的“GridShare”软件将与Alfen的EV充电器集成,根据家庭的能源消耗模式、当地生产的太阳能以及使用时间率的优化,创建个性化的智能充电计划。

在项目初期,它将在有限的家庭中推出,所有参与者都将免费获得支持AI的充电技术。

该测试旨在评估智能充电对电动汽车车主的能源账单和排放的影响,还将通过提高和降低充电速度来测试充电器参与电网服务的能力。

Moxa首席执行官西蒙丹尼尔(Simon Daniel)表示:“将Moxa的智能家居能源管理添加到Alfen的智能充电器中,将为客户提供真正的成本激励,并使他们能够超越竞争对手。智能充电对于支持电动汽车进入英国市场至关重要。

“到2026年,五分之一的新车将是电动汽车,到2040年,预计英国将有3600万辆“轮式电池”上路。像我们与Alfen合作的智能充电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推动这种快速增长,并确保我们的电力网络不会过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