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MTN展示了尼日利亚5G网络的首次现场演示

由于第四代(4G)技术与在尼日利亚完全甚至没有被广泛采用相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该国最大的电信公司正在寻求将事情带到另一个水平,再次成为第一。

今天,尼日利亚MTN在尼日利亚阿布贾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展示了尼日利亚5G网络的首次现场演示。这是在电信公司早些时候宣布将于明年之前在尼日利亚推出5G之后。

去年7月,MTN尼日利亚公司宣布,将于2020年在尼日利亚开始5G技术的商业部署。这将使该公司能够以更实惠的价格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数据服务。

2018年初,MTN在南非总部宣布,他们与网络设备提供商爱立信合作,开始了非洲首个5G技术应用试验。

MTN完成了首个5G技术和应用测试。在5G测试中,电信公司实现了超过20Gbps的吞吐量,延迟不到5分钟。

现在,该公司似乎终于将该技术引入了其最大的市场尼日利亚,并且目前拥有4G牌照。

你对MTN的5G技术有什么期待?

MTN声称这项新技术至少比4G快100倍。与4G相比,5G提供了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和更低的延迟。此外,5G的可靠性更高,对更多设备的支持也更好。

该公司声称在南非的第一次试验中实现了每秒20千兆位的下载速度,并补充说5G试验是基于商用基带硬件,支持5G移动性。

根据MTN的说法,5G的速度是非洲任何移动网络所能达到的最高速度。相比之下,5G技术的容量是4G的1000倍,连接设备的100倍,速度的100倍,可靠性的10倍,延迟降低的10倍。

“5G将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推动容量增加,并开辟新的业务。MTN的公司正在不断努力改善用户体验,实现语音和数据连接的民主化,打破障碍,并在尼日利亚成功投资800亿元人民币的NGN基础设施,”MTN尼日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Ferdi Moolman在去年的声明中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