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Razer围绕英特尔的新NUC构建了一款紧凑型模块化游戏PC

本周早些时候,英特尔为我们提供了NUC 9 Extreme的早期外观,这是漫长而迷人的超紧凑型PC系列的最新产品。它比我们过去见过的NUC(或下一个计算单元)更大,但更大的尺寸意味着它是第一款可以在解锁的Core i9 CPU和全尺寸显卡上玩的NUC。碰巧的是,这种性能和灵活性足以吸引Razer的注意,以至于Razer可以构建一个微型模块化游戏PC,它是围绕英特尔最新的高性能计算元素构建的。向战斧问好。

Razer表示,现在谈论价格还为时过早,但你可以配置一个750W电源的战斧,一个酷睿i9处理器,64GB DDR4 RAM和一个NVIDIA GeForce RTX 2080超级GPU。这将为您提供一个相当可靠的游戏内帧速率,特别是对于那些只有传统游戏桌面尺寸一小部分的机器。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观点:除了利用紧凑型游戏PC的明显吸引力,Razer还将Tomahawk定位为想要开始构建PC的人的第一台机器。对于一个新的建设者,把你的头放在电脑零件挑选清单,收集组件和电缆管理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这是无关紧要的。计算元件本身基本上是一个PCI-Express盒子,其中包含CPU、RAM和存储设备。插入机箱或更换更强大的元件只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也可以直接跳进去,添加自己的RAM或者存储,不保留Razer提供的功能。)有一些G4立方体组件在战斧外壳中运行,这是无害的——你所要做的就是从外壳的其余部分解锁内部雪橇,然后将所有东西都滑出。在一次快速演示中,演讲者能够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捕获GPU,并将整个包滑入战斧机箱。

当然,你不会从Tomahawk获得很多关于构建实际PC的知识,但是仍然有很多东西可以说服一些人参与进来。嘿:也许战斧会为某些人提供恰到好处的游戏能力。然而,我们必须等待确认——战斧计划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某个时候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