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TRATON和RISE开始在网络安全和人工智能上合作

TRATON是奥迪股份公司(audi ag)旗下的商用车部门,包括MAN、斯堪尼亚和大众caminhoese busni bus,并将与瑞典研究所(RISE)展开长期合作,最初专注于网络安全和人工智能(AI)。

TRATON和RISE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这将成为长期战略关系的一个平台。第一步,合作将集中在网络安全和人工智能方面,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项目组合将变得灵活。

斯堪尼亚是TRATON的一部分,总部设在瑞典,注册地在瑞典,将在战略关系中扮演特殊角色。斯堪尼亚将促进与TRATON的合作,这也将对TRATON brand MAN、大众caminhoesenibus和RIO开放。

RISE是一家瑞典政府研究机构,拥有2800名员工。它是瑞典最大的网络安全组织。它是欧洲网络安全组织(ECSO)的成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