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就规格而言小米米10超听起来几乎太普通了

先前曾描述过小米米10超震惊世界,至少在一个方面,它可能只用了一点双关语就做到了。但是,它没有遇到至少一项传闻中的功能,该功能确实会使它与智能手机的其余部分区分开来。尽管没有显示屏下的自拍相机,但米10超确实给DxOMark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应该使华为有些担忧。

就规格而言,小米米10超听起来几乎太普通了,配备骁龙865,甚至没有865 ,8到12 GB的随机存取存储器,120赫兹的6.67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的缩写)显示屏,仅举几例。不过,其真正的才华在于其120瓦有线充电和50瓦无线充电,这两者目前都是世界上最快的,它们分别在23分钟和40分钟内将手机充满电。但是,长期电池容量是否会受到严重影响仍然有待检验。

米10超的2000万相机不会隐藏在屏幕下方,而是位于角落的一个小穿孔处。不过就相机而言,小米最引以为傲的是120倍人工智能超级变焦。从DxOMark的评论来看,绝对有理由。

小米米10超不仅获得了最高的静态照片得分,而且几乎没有明显的缺陷,而且还获得了该站点最高的录像记录得分106。该手机的默认4K 60fps录像记录着眼于在静止图像中获得所有基本知识而受到称赞。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曝光,细节,自动对焦和稳定性能。

小米10 10的起价为5299元人民币(760美元),已经比其他2020年旗舰产品领先。这个价格,DxOMark的评级以及更重要的是,使用Google Play的价格也给它带来了巨大的优势,这要比华为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任何新旗舰产品都强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