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这是如何解除链接小米Mi Band 4修复其错误

小米Mi Band 4就是那种性价比不错的产品。此外,它有许多我们可以充分利用的技能。当你需要解除Mi Band 4与手机的链接时,这一天也很有可能出现。今天,我们将看看如何用简单的方法和几秒钟的时间来做这件事。

我们想断开手机的Mi Band 4链接的原因可能有很多。总的来说,一个主要原因是我们会卖掉或者换现在的手机。这通常是一些故障或失灵的常见原因。在这种情况下,取消手镯匹配并将其恢复到出厂设置将使所有操作恢复正常。过程只需要几秒钟就可以完成,不需要做任何种类的备份,因为备份一般都是在我们的手机上进行的。记住,手环也是和iPhone挂钩的,所以这个方法也适用于苹果手机。

小米频段4

当你取消链接时会发生什么?

配对手环的时候会像新手一样,需要我们再次与手机链接,才能再次激活它的所有功能。我们不怕丢失我们的个人数据或进度,因为通过在Mi Fit或外部应用程序(如Google Fit)中注册,我们将能够立即再次访问进度。如果使用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这允许我们创建一个帐户并保存整个历史记录。

我的乐队4

我要怎么做?

像往常一样,要断开Mi Band 4与手机的连接,我们必须使用Mi Fit。这意味着不建议在您想要执行此重置之前删除应用程序。进入应用后,我们点开个人资料照片,然后点开小米Mi Band 4这个名字。

解除我的乐队4。

然后,我们将在选项菜单中看到完整的列表,然后滚动,直到我们看到最后一个名为“Unlink”的选项。点击此按钮,会显示一条信息,提示手环在未配对后将停止工作。此外,出于安全原因,我们必须再次单击“Unlink”以确认我们要这样做。几秒钟后,小米米Band 4将关闭,恢复出厂设置,这意味着我们要像第一天一样重新链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