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无人驾驶汽车将彻底改变未来汽车的外观

一家领先的汽车制造商表示,自动驾驶技术的兴起和电动汽车的共享所有权将在未来几年内从根本上改变汽车的设计。

Mate Rimac是一位31岁的有远见的专家,他出现在克罗地亚超级跑车公司Rimac Automobili,专门生产全电动超级跑车。他的最新作品《C-Two》将于明年推出。它可以在两秒钟内以零英里的时速飞到60英里。

Rimac处于电动汽车技术的最前沿,众所周知,该行业正在快速变化。

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一系列前沿功能的兴起:自动驾驶、人工智能(AI)、空中更新、新电池和实时数据反馈回路的使用。

但在《新闻周刊》的采访中,这位发明家说,这个世界不会突然出现像《银翼杀手》那样的科幻电影,有悬浮车,有飞行器飞上天。然而,虽然不那么令人兴奋,但我们所知的汽车仍在发展中。

马克说,“车辆的设计肯定会彻底改变。”他对不久的将来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包括后面没有人的汽车也能在路上滑行。

他说,“当你不拥有这辆车,你没有运营它的权利时,没有人会开这辆车。看起来会完全不同。”“没有人真正知道它会是什么样子。有些人正在做一些看起来像橡胶轮上的小火车的事情。如果这不是我不确定的正确方向,我有一些自己的想法,现在不分享”。

对于引进技术增强型车辆将如何影响现有的道路基础设施,目前还没有真正的共识。一些企业家,如特斯拉的联合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投入大量资金建设地下隧道系统,可以作为可持续交通的替代选择。Rimac提出了一个更实用的解决方案。

“我认为最大的变化是当你看到它的时候。突然你会有一些科幻电影中的革命性的漂浮建筑或飞行汽车,这是永远不会发生的,”他告诉《新闻周刊》。

“解决问题的办法会有所不同,但我认为我们需要利用现有的解决办法。如果你今天开车上路,会有交通堵塞。当你坐在堵车的时候,似乎到处都是车。但是,上面的路大部分都是空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