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Instagram对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运用

Instagram是脸书旗下的社交网络平台,拥有数亿活跃用户。每天大约有7000万张图片上传到平台上,用户可以通过赞、评论和主题标签与所有帖子进行互动。所有这些上传为脸书提供了大量数据,当由人类(或通过人工智能)分析时,可以提供对用户行为的洞察。

以下是Instagram使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提高业务绩效的一些方式:

过滤垃圾邮件:垃圾邮件过滤器使用人工智能删除用9种不同语言(如阿拉伯语、俄语、英语、中文等)编写的虚假消息。)来自Instagram账户。一旦检测到该消息,它将被自动删除。此外,Instagram使用AI文本分析功能,几乎可以像人类一样理解消息的上下文。

改善用户体验:随着数据量的增长,找到与用户相关的帖子变得更加困难。另一方面,当Instagram改变其提要的顺序时,它将采用机器学习算法来帮助将信息分类为对每个用户更相关和更有价值的信息,从而创建个性化的提要。

目标营销:nstagram可以分析其用户的帖子,以确定趋势、模式和关联,从而了解其客户的口味和偏好。这使得公司可以针对特定的用户群使用定向广告,而这些广告被认为是对他们最有效的。因为脸书拥有Instagram,他们有一个优秀的分析信息系统,可以根据人们的需求、保存的内容以及他们与谁互动和关注谁来帮助进行有针对性的营销。

搜索和浏览页面功能:话题标签和标签的日益流行,使得人们可以方便地搜索与特定事件、个人或组织相关联的帖子。搜索工具可以帮助人们在数以亿计的已发布图像中找到有趣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