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拖拉机供应公司利用人工智能与客户一对一交流

劳顿说,“塞斯、约翰和科林今天的晋升反映了我们董事会对我的信心,以及他们对拖拉机供应公司的发展和成功的能力和奉献精神。”“这些高管拥有丰富的行业洞察力,并在任职期间通过拖拉机供应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就在这一举动三周后,劳顿接管了桑德福特,桑德福特注意到了他的最后一次收益电话会议。2019年,该零售商在许多ONETractor战略计划上取得了坚实的进展,包括在院子里推出店内信息亭以及移动POS技术链中的所有2000家商店。

他还指出,该零售商忠诚计划中的“邻居俱乐部”拥有近1500万会员,保留率为80%。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兼首席财务官库尔特巴顿(Kurt Barton)在电话中表示,“我们的忠诚度计划是拖拉机供应商的转型资产,我们将继续提高其吸引力,以提高其相关性、参与度和忠诚度。”“我们正在处理从邻居俱乐部忠诚度计划收到的丰富的客户数据。”

展望未来,巴顿表示,Tractor Supply的人工智能工具使零售商能够以一对一的方式扩大其营销努力,以实现目标沟通。

他解释说:“我们的邻居俱乐部通讯正在进行定制,以向现有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吸引老客户或欢迎新客户加入该计划。”

拖拉机供应公司还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了一种新工具,使零售商能够找到相似的“生活方式”,然后与他们进行数字化互动。

“我们通过各种数字渠道在提高高价值客户和类似客户的目标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桑德福特说。

此外,该零售商表示,它将实施新的空间生产力技术,对整个链中的SKU进行本地化和分类,以帮助按类别推动具体的增长计划,并改善拖拉机供应的产品组合。

劳顿说,“你敏锐地意识到,零售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行颠覆和重塑。”“领先的零售商不仅需要在销售客户服务和执行方面表现出色,还需要在数据、技术、灵活的供应链和生产力方面表现出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