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EpicGamesStore推出自助退款和节流下载

Epic刚刚发布了Epic Games Store的最新更新,从而将PC游戏退款变成了一项自助服务功能。

Epic将新功能描述为“自助退款”,这意味着Epic不需要任何人的干预,钱会重新出现在你的银行账户中。也就是说,只要你有资格获得任何特定游戏的退款。要退款,游戏不能在14天前购买,不能玩超过两个小时。只要你遵守这两条资格规则,你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求退款。

然而,有两个警告。首先,Epic确定你“滥用退款政策”了吗?我不得不假设这意味着他们检测到你的账户在一段时间内退还了很多游戏。如果您被禁止玩游戏或违反服务条款,Epic也不会允许退款。

Epic本周推出的另外两个功能值得一提。首先是无钥匙集成,即与第三方数字销售平台(包括Fanatical、Green Man Gaming和Genba Digital)建立了新的合作关系。这意味着,如果您使用这些平台之一购买游戏,您可以直接将您的Epic帐户与它们关联,而不必输入20位的兑换代码。Epic还认为,这一功能可以确保游戏玩家购买正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