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Vivaldi浏览器为互联网添加暂停按钮

很难摆脱互联网提供的无休止的内容流,所以维瓦尔第决定通过引入暂停按钮来让休息变得更容易。

Vivaldi浏览器3.3版本引入了一个名为“中断模式”的新功能。没有必要关闭你的浏览器。“中断模式”允许您通过按一个按钮来有效地暂停访问互联网。安装后,Vivaldi 3.3会在状态栏上显示暂停按钮。当你按下这个按钮,就会进入“中断模式”,即“静音并停止HTML5音视频,隐藏所有标签页、面板等内容,保持屏幕干净”。您也可以使用键盘快捷键Ctrl " "来触发中断模式。并通过浏览器的快捷命令激活它。

Vivaldi团队认为这是一种让你“与现实世界互动”的方式,当你准备返回时,不必记住哪些标签被打开或你正在查看什么。再次按下暂停按钮以恢复访问,就像您离开时一样。休息模式也可以作为一种非常简单快捷的方式来隐藏你在互联网上做什么。当我们在家里花很多时间在一起时,我们很容易看到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