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看看这些受宾利启发的超酷无线扬声器和耳机

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是汽车工业的一个重要名字。然而,除了保持其在汽车制造业的声誉,该公司现在希望像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进入技术世界。因此,我们现在有了宾利风格的无线蓝牙扬声器。

宾利与英国高端音响设备制造商Naim的合作,催生了宾利风格的Mu-So 2音箱。MUSO系列是Naim珍贵的无线扬声器系列之一,MUSO 2是该系列的最新成员。

现在,新的宾利x Naim Mu-So 2看起来就像公司里的其他Mu-So扬声器一样。不过有一些设计风格会让你想起宾利,比如XP100和Bacalar。此外,这是第一个Mu-So扬声器由木材制成。

功能上,Mu-So 2无线音箱可以作为标准蓝牙音箱使用。因此,您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在扬声器上播放您喜欢的歌曲。此外,扬声器甚至可以连接到电视,以提供身临其境的环绕声体验。

也可以从Play Store或者app Store下载Naim官方App。通过这个应用程序,你可以连接到流行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如Apple Music或Spotify。然后,您可以使用设备或应用程序上的多功能旋钮来控制扬声器。

现在如你所知,考虑到涉及的品牌,并不便宜。你是对的。宾利Mu-So 2售价约2100美元(约合154550卢比)。

与宾利Mu-So 2音箱一起,还与法国音响设备制造商Focal合作开发了“Focal Radiance”耳机。这是一副封闭式设计的入耳式耳机。

现在宾利x Focal Radiance耳机虽然比Naim Mu-So 2音箱便宜,但是对于耳机来说还是很高的。Radiance耳机售价1300美元(约合95676卢比)。

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对英国汽车制造商宾利有着极大热爱的发烧友,你当然可以抢购这两款产品。这些产品将于10月起在Focal、Naim和Bentley的指定零售店发售。除了实体店,这些产品也将在Naim的官方网上商店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