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如何利用AI挖掘网络的全部价值

LinkedIn一次又一次救了我的命。最近怎么样?通过捕捉我遇到的和一起工作的人的名字和面孔。与后大学时代不同的是,那时我因为记住了会议日程而不必关注日历,现在我依靠日历,为会议设置闹钟提醒。我过去常常记得名字、面孔和电话号码。我现在很难记住名字和面孔——尽管我仍然非常擅长电话号码。

我非常努力地在LinkedIn上记录新的联系。关于我的长期职业生涯,好消息是我拥有广泛而多样的人脉。关于我长期职业生涯的坏消息是,我拥有广泛而多样的人脉。我在LinkedIn上建立了成千上万的联系,现在我花的时间比我记住六个月前认识的人的名字还要多。我觉得可能会有帮助(很明显,我不擅长标记我的连接)。我知道我有一个非常有价值的联系网络——如果我能更好地利用它的话。

网络的大海捞针

我和我的联合创始人在创业的过程中经历了很多突发事件,我们都是把东西推到宇宙中(并抱怨我们需要什么)并希望宇宙回馈的坚定信仰者。这种情况下。

Glasswing Ventures是我们的投资者之一。它定期将投资组合中的公司聚集在一起,分享想法,互相学习。在我们上次的聚会上,我有机会和Omar Trajman AskFora的创始人聊天,我认为他的发展正是我所需要的。有了AskFora,我可以输入关于我在一个人身上寻找什么的信息。公司角色“Fora”将使用AI搜索我的联系人,从我的个人网络中找到符合这个简介的人,然后通过使用LinkedIn和其他公共资源提供漂亮的简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