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Index AI帮助公司简化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开发

可以和自动化的企业人工智能完美匹配。当企业级AI公司指数机器(Exponential Machines)在今年的AI峰会上宣布与自动化公司PurpleLogic合并,成为一家名为指数AI的全新公司时,它决定在亚特兰大获得新的生命。

“指数机器和PurpleLogic之间的协同作用将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大的价值,使他们能够访问集成的产品组合。”首席执行官约翰基思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相信,新品牌反映了客户通过将企业就绪型可扩展人工智能平台与任务关键型运营相集成所能实现的巨大影响。”

在合并之前,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指数机器公司帮助许多世界上最大的组织建立了企业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与PurpleLogic的合并整合了企业智能和运营自动化的产品,通过自动化企业流程和基于证据的决策帮助组织转变其业务。合并后的实体将提供智能自动化服务,以及定制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开发,并可以访问其在医疗保健,生命科学,零售和金融服务行业的人工智能平台和产品。

首席税务官FlorianQuarr告诉Hypepotamus:“这两者的结合真的很有意义。”“你可以很容易地从一个过程转到另一个过程,从自动化转到决策,然后从决策转到自动化。”

AI的平台允许公司简化构建和实施其AI解决方案的过程。一个名为Enso的企业平台可以从大量的非结构化内容和数据中提取信息并获得可行的见解。世界上许多最大的公司都使用Enso来构建定制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并加速其数字化转型。

根据Quarr的说法,指数人工智能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将自己与许多不同的数据源连接起来,同时还以一种公司可以快速阅读并采取行动的方式呈现其发现。虽然其他公司可能需要几个月或几年的时间才能完全实现受机器学习影响的想法,但index AI可以将这个过程缩短到几周(甚至几天)。

夸尔雷说,“我想从概念证明中获得少量数据,然后转向已经用于数字化运营的企业级生态系统,它可能最终会成为组织的关键任务。”“这是一个很大的区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