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ADVA通过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解决GNSS干扰和欺骗

ADVA推出了集中式GNSS监测和保证工具,该工具使用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进行全面的预测性维护。

新的客户拥有的工具使用户能够收集和分析整个网络的大量信息,以远程发现问题并保护网络免受GNSS漏洞的影响,包括干扰和欺骗攻击。

它还有助于识别GNSS阻塞问题,检测随时间推移出现的盲点/坏点,并实现最佳天线定位。

该解决方案内置于带有同步控制器的ADVA集成控制器网络管理套件中。该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提前发现潜在问题,保持最高质量的网络同步,并显著降低运营成本。通过使用集中式全球系统来补充今天有限的分布式方法,它极大地促进了依赖GNSS卫星定时的关键基础设施。

“我们为网络运营商提供了一种查看更大GNSS图片的方式。通过使用AI和ML来分析整个同步网络,我们的集中式GNSS监控和保证解决方案将成为解决GNSS网络问题的关键,如干扰和欺骗攻击,”ADVAOscilloquartz总经理吉尔毕然说。

兰说:“这项新技术提供了主动解决危及重要服务的问题的能力。”“使用我们的同步设备识别作弊问题的功能,它可以智能地挖掘大量数据,并以高度可访问的方式为网络运营商提供所需的准确信息。通过使用长期热图和来自各种GNSS接收器来源的大量数据,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识别模式并避免问题。它将提醒维护团队注意障碍或堵塞,以便在服务受到影响之前立即采取对策。”

作为网络基础设施的一部分,ADVA的集中式GNSS保障和监测解决方案可以检查整个网络中GNSS接收器的运行状态。它不需要任何额外的硬件或站点访问,可以远程进行详细的分析,并使用正在申请专利的算法自动检测异常模式。

使用AI和ML,它可以警告维护团队GNSS服务的潜在降级,并针对欺骗性信号提供保护。操作员通过用户友好的GUI接收更新,并根据每个标准定制定期报告。

作为ADVA综合集成控制器套件的一个组成部分,这项新技术使同步监测和保证成为整个网络管理和控制的一个组成部分。对于网络运营商来说,只有一个跟踪库存的系统可以简化操作,并有助于增强网络安全性。

GNSS是许多行业中网络时间、相位和频率生成的基本来源。从IT到电信,从能源到金融,星基授时的可靠性至关重要,干扰成本巨大。的最新发布是我们消除GNSS漏洞风险的一项持续而重要的任务,”ADVA Oscilloquartz产品线管理高级总监Nir Laufer表示。

劳弗说:“新的解决方案结合了我们的多波段、多星座GNSS接收器技术——克服电离层延迟变化——以及我们的主时钟系列,具有基于网络的计时和出色的保持能力。”“结合我们高度稳定的铯时钟技术,他们为最终的GNSS备份创建了ePRTC解决方案。通过我们全面的产品组合,我们可以确保所有垂直行业都有准确、经济高效和高度灵活的时间安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