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NHSX谈论人工智能在医疗保健中的好处

在整个国民保健系统中,技术通常会让人们慢下来,而不是让他们快起来。为了找到释放宝贵的临床时间用于其他目的的方法,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因此,NHSX首席数字官(CDO)塔拉唐纳利(Tara Donnelly)本周(周三)在伦敦举行的“英国智能健康”会议上表示了她的认可,她在会上发布了成立7个月的部门如何应对这一挑战的最新信息。

关键问题之一是NHS系统之间缺乏互操作性。在这里,唐纳利指出了国民保健服务的登录。这是作为一种认证NHS应用程序的方法而建立的,但从那时起,它已经能够与许多其他产品集成,现在作为一种基于自助服务的API而开放。

这对数字医疗创新者来说真是个好消息。开发身份验证是棘手、耗时且昂贵的。这是一个我们认为不需要不断创新的轮子。我们宁愿向市场和生态系统开放国家NHS工具,以便他们可以为更多的患者使用它。

去年7月至9月,NHSX开展了一项为期三个月的项目,询问医疗创新者该部门应该关注什么。最大的领域之一是采购,尤其是对新参与者而言。作为回应,NHSX对采购流程进行了修改。唐纳利解释道:

对于刚从NHS起步的公司来说,采购可能真的很难。有时候,NHS制定的采购规则(不是有意的,而是无意的)可能会把早期的工作人员拒之门外。

NHSX现在开放了创新温室Lot 0,它有一个不同于其他批次的标准集,以帮助初创企业和较小的企业在NHS中推广他们的技术。唐纳利说:

这是一种方式,我们可以尝试将我们正在进行的一些工作与数字健康标准联系起来,并说如果你符合这些标准,那么NHS组织可以更容易地调试你。我们很高兴在采购领域取得了一些实际进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