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全球制造企业开始重新考虑他们的人工智能实施项目

根据Plutoshift委托的一份报告,尽管许多制造企业在采用AI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但由于缺乏“适当的技术和数据基础设施”,转型中的制造企业被迫重新评估自己的战略。

根据“人工智能实施的突破基础”报告,超过60%的受访制造公司表示,他们被迫重新评估人工智能采用的速度和方向,因为他们正在努力克服围绕数据收集和成熟度的挑战,定义现实的结果并根据这些因素管理预算。

监测工业工作流程自动化性能并委托撰写该报告的Plutoshift对250家全球制造企业进行了调查。

该研究发现,企业重新考虑其AI实施计划的主要原因是明显缺乏数据基础设施——而超过80%的企业表示,他们无法“自动和持续地”对其数据智能采取行动。

超过72%的人表示,实现从人工智能提供的商业优势中受益所需的技术/数据收集基础设施需要更多时间。Plutoshift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Prateek Joshi表示,“该公司正在企业层面采用人工智能。”“然而,尽管一些公司在AI实施方面取得了进展,但往往被低估的现实是,AI计划的定义非常松散。

处于转型过程中的公司通常缺乏适当的技术和数据基础设施。最后,这些实现可能达不到预期。

她补充说:“这份报告中的见解向我们表明,通过采用更有分寸和更坚实的方法来实施人工智能,公司将从中受益匪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