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高通大型骁龙2020 5G芯片

对于移动性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周。如果你一直想知道2020年什么将为你的Galaxy S11、Pixel 5或任何其他Android旗舰提供动力,那么高通2019年骁龙峰会可能就是答案。为期一周的活动以智能手机的新芯片组拉开帷幕,其次是AR/VR,最后是计算,而5G和AI一直是主题。继续阅读你需要知道的重要新闻。

高通热衷于谈论骁龙的所有前景。它邀请SlashGear和数百家其他全球媒体参加骁龙峰会。

骁龙865:新的安卓旗舰

更大的功率,更多的百万像素,更多的人工智能和更多的5G。不难预测高通将在骁龙865上采用什么功能,但这并不意味着新旗舰芯片组不会总是受到关注。三星、一加、谷歌、LG和其他公司的7纳米芯片在2020年为设备供电,性能不差。

正如你所料,有一个新的big.little八核CPU和一个新的GPU。然而,高通实际上正在将其许多责任转移到专用硅芯片上。比如骁龙865搭载了公司的第五代AI平台,配有专用的六边形协处理器,用于显著提升你下一代手机中的AI任务,不会对续航造成显著影响。

这很重要,因为虽然CPU/GPU可以执行诸如对象识别、实时相机效果等功能。它们远不如专用AI协处理器快。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设备制造商如何真正发挥这些才能,以了解他们如何在现实世界中脱颖而出,但高通将专注于照片和视频效果,游戏以及使用HDR10和杜比视觉的4K捕捉和回放。对于消费手机来说,这一切都预示着良好的发展。

骁龙765:主流5G

骁龙765是高通的中档游戏,有很多骑它。它还拥有八核CPU,新的GPU和与骁龙865相同的AI张量加速器,并具有处理多相机阵列和4K HDR10的能力。还将有骁龙765G版本,将游戏玩家的GPU性能提高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