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我们在布鲁克林发现了Sprint5G

Sprint尚未设定在纽约推出5G的艰难日期,但它已经开始使用其在布鲁克林的5G塔。我得到了一些关于他们可能位置的线索,所以我决定追踪他们。

几周前,Sprint在亚特兰大、达拉斯、休斯顿和堪萨斯城推出了中频段5G网络。我们去了达拉斯,用LG V50手机测试了一下。我们发现它距离蜂窝站点大约0.6英里,但由于网络配置错误影响了速度测试软件,我们无法正确测量速度。

接下来是纽约、洛杉矶、芝加哥、凤凰城和华盛顿。我可以确定的一件事是,Sprint真的在努力。我的各种技能让我整个下午都在布鲁克林和皇后区跳来跳去。我没有在更中心、更高档的区域找到Sprint 5G,但我终于在Flatland找到了它,一个偏远的居民区。

我在跑分测试中徘徊的时候,才意识到屏幕上的“5G”标志和LG V50手机背面发光的“5G”灯的区别。当你有了5G,标志就会显示出来。每当你传输数据的时候,4G或者5G,指示灯就亮了(如果你太笨,可以关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