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Spotify正在准备一系列你会喜欢的功能

理由很充分,Spotify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音乐流媒体服务之一。它有几项功能使其独一无二,但负责它的公司却没有成功的影子。

根据著名的Jane Wong的说法,Spotify有几个即将吸引用户的新闻项目。我们提供免费的离线音乐播放、卡拉ok模式、群组播放等功能。

免费模式下离线播放会是个好消息。

目前Spotify上有大量的免费流量。然而,对于那些没有这种特权的人来说,流媒体服务提供了在家庭以外消费音乐的理想选择。

即将到来的好消息之一将是离线播放音乐,即使它并不昂贵。但是,此复制将被限制为每天30分钟。

卡拉OK即将登陆Spotify

和朋友聚会无非就是卡拉ok聚会。很快,你将不再需要为此使用外部应用程序,因为Spotify即将接收卡拉ok模式。

除了显示您喜欢的歌曲的歌词,您还可以调整正在播放的音乐的音量。有些事情总是取决于你有多希望自己的声音闪耀。

在还在想你的朋友的时候,Spotify会准备一个“小组会议”。使用此功能,您可以与同一个Wi-Fi网络中的设备共享设备,如扬声器。

还要注意车载模式的新界面,播放列表的自动更新,甚至播客部分的改进。我还不知道这些功能什么时候能用,但应该不会很久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