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快讯 iOS101/1011越狱测试版发布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快讯 iOS101/1011越狱测试版发布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快讯 iOS101/1011越狱测试版发布,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快讯 iOS101/1011越狱测试版发布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讯 12月22日消息,国外著名的黑客和安全研究人员Luca Todesco今天出人意料地放出了iOS10.1和iOS 10.1.1的越狱测试版,此版本并非面向普通消费者,而是仅面向越狱开发者。

Todesco称,该测试版存在很多问题以及非常不稳定,所以现在对于普通越狱用户来说是不推荐,并且本次并非完美越狱,手机重启后需要重新越狱。越狱目前支持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6s、iPhone 6s Plus、9.7英寸iPad Pro和12.9英寸iPad Pro,稍后Todesco还计划为其它兼容的64位设备添加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昨天刚刚关闭了iOS 10.1/10.1.1的验证,如果你是一个越狱开发者,可以点击此处进行尝试,使用方法:下载Beta 1版的ipa(点此),然后用Cydia Impactor安装(点此),需要注意的是,Todesco强烈建议普通消费者不要安装,等待更稳定的版本,除非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