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幸运被支付宝花呗全年免单 这妹子却打死都不信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幸运被支付宝花呗全年免单 这妹子却打死都不信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幸运被支付宝花呗全年免单 这妹子却打死都不信,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幸运被支付宝花呗全年免单 这妹子却打死都不信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讯 11月11日消息,支付宝官方今天宣布将为用花呗完成第1亿笔支付的用户全年免单,据支付宝介绍,这位幸运人士是一位来自北京的王女士。

王女士在2016年迄今为止共使用花呗消费了不到3万元钱,而距离2016年结束还有不到两个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如果花呗额度够高,王女士就可以尽情剁手而由支付宝为其买单了。支付宝也明确表示:“希望她可以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再接再厉,抓紧买买买,给我们一个交代。”

不过,这位王女士可不好“约”,支付宝虽然联系上了她,但是她却打死都不相信免单这事是真的,还告诉支付宝工作人员不要再给她打电话了。

现在电信诈骗猖獗,几乎毁坏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度,防人之心不可无,但也不必太过敏感,希望这位王女士能够看到我们的报道或支付宝的微博,接纳支付宝给她的这份大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