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IT之家学院 让你的微信号变成自动聊天机器人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IT之家学院 让你的微信号变成自动聊天机器人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IT之家学院 让你的微信号变成自动聊天机器人,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IT之家学院 让你的微信号变成自动聊天机器人做个详细介绍。

感谢IT之家网友 棋士柯洁 的原创投稿

之前看到IT之家大佬用Python爬虫爬取了热评,笔者这次就教大家如何用Python实现一个可以自动与你的微信好友对话的机器人吧,原理和操作都比较简单,不会编程的小白也能轻松做到,下面我们开始。

我们的机器人用的是图灵机器人的API,所以在开始之前,你需要有一个图灵机器人的APIKey,你可以到图灵机器人的官方网站来申请APIKey。

官网地址:点击这里

然后,在搜索引擎中搜索并安装Python。

安装好Python之后,进入命令行,输入并执行以下命令:

python

如果显示一些版本信息和三个箭头,则表示安装成功。

此时,输入并执行以下命令:

quit()

来退出python交互模式。

接着,输入并执行以下命令:

pip install wxpy

成功后再输入并执行以下命令:

pip install pillow

成功后再输入并执行以下命令:

pip install numpy

在桌面新建wx.py文件,用记事本打开,复制以下代码,粘贴、保存、退出。

代码下载:点击这里

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同时点击鼠标右键,在上下文菜单中选择在此处打开PowerShell窗口(较新版本的Win10)或在此处打开命令窗口(较老版本的Win10或Win8.1/7/Vista),输入以下命令:

./python wx.py

▲Powershell

python wx.py

▲命令提示符

接下来将弹出一个二维码,用手机微信扫码登录,即可使你的微信进入机器人状态,你可以主动跟一个好友聊天,开启话题,然后静静的看着你的账号自动与你的好友对话。

如果你有微信小号,可以把代码复制改名运行,用小号扫码登录,让两个机器人尬聊。

好的,这次的教程就到这里,开开心心地玩儿去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