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一加手机3获型号核准 支持全网通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一加手机3获型号核准 支持全网通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一加手机3获型号核准 支持全网通,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一加手机3获型号核准 支持全网通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讯 4月13日消息,早前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曾透露,一加手机3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现在我们发现一加手机3已现身国家无线电型号核准目录,目录显示该机将会支持全网通。

从公布的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信息来看,此次获得型号核准的一加手机3型号为OnePlus A3000,将支持全网通,但并未透露其它配置。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爆料称一加手机3将会在4月登场。同时爆料人@摩卡RQ 透露了一加手机3的部分配置,该机将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Amoled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 RAM+32GB ROM,配备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依旧是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售价方面估计会在2299元-2499元之间。

前几天一加推出了基于安卓6.0的氢OS1.4,一加手机3正式发布时应该会预装该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