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苹果“黑五”活动页面上线 还要不要继续剁手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苹果“黑五”活动页面上线 还要不要继续剁手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苹果“黑五”活动页面上线 还要不要继续剁手,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苹果“黑五”活动页面上线 还要不要继续剁手做个详细介绍。

国外黑色星期五疯狂购物日即将到来,消费者都已经做好剁手的准备,而各商家也将使出浑身解数,尽最大努力吸引消费者在这一天多多消费。苹果公司官网上目前也出现了黑色星期五活动日网页(点此进入)。

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是苹果为黑色星期五准备的活动。因为苹果很少会像其他零售商那样,在购物季期间对产品进行打折以促销。他们近几年都是在消费者购物的时候通过提供礼品卡的方式来在黑色星期五这天回馈消费者,而礼品卡的类型各异,主要还是取决于消费者购买哪款产品。去年苹果没有参加黑色星期五,而2014年他们的活动如下:

-购买iPod touch可获得价值25美元的礼品

-购买iPod nano可获得价值25美元的礼品

-购买Apple TV可获得价值25美元的礼品

-购买部分Beats耳机可获得价值25美元的礼品

-购买任何iPad产品可获得价值50美元的礼品

-购买任何Mac产品可获得价值100美元的礼品

当然往年有时候苹果也是将商品打折销售,不过打折幅度很小,远远比不过其他商家的大手笔。

到目前还不知道苹果为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准备了什么样的活动。虽然也有可能打折销售商品,但是苹果更有可能赠送购物卡或者推出与Apple Music相关的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