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诺基亚WP8概念机又一款 Lumia FX800 闪亮登场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诺基亚WP8概念机又一款 Lumia FX800 闪亮登场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诺基亚WP8概念机又一款 Lumia FX800 闪亮登场,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诺基亚WP8概念机又一款 Lumia FX800 闪亮登场做个详细介绍。

10月21日,在这个周末又迎来一个诺基亚概念智能机设计,名为Lumia FX800,设计师是Vilim Plužarić。诺基亚Lumia概念机真是多啊,就是Lumia920还迟迟不开买啊。

Nokia Lumia FX800的假象配置是4.65英寸ClearBlack AMOLED HD屏幕(720p)、激光切割的机身、厚度是8mm。配备1.5GHz处理器双核Snapdragon S4处理器、1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

上述的配置和Lumia920很是类似,也是搭载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但Lumia FX800更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当然,配置参数都不是真的啦,还是先欣赏设计最重要:

【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